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知你所需 予你所求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贞、吕晓磊
A+ A

前段时间,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富思特公司接到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的紧急求助电话。宁波卷烟厂的ZL28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刀盘组件损坏,造成停机,无法正常生产。生产任务紧张,宁波卷烟厂急需许昌烟机公司的配件支持。

得知这一情况后,富思特公司安排客户服务部专人专班负责,立即核查刀盘组件库存情况,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他们与时间赛跑,一边积极与客户沟通,准确了解需求,一边核查刀盘组件的库存情况。经过仔细核对,他们发现部分零件没有库存,其中还涉及一些进口件,供货期较长。

客户服务部迅速将情况上报。考虑到时间紧急,富思特公司第一时间与研发中心、生产管理部及装配车间等多个兄弟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了解到装配车间用于研发测试的ZL28型机组还有一套刀盘组件。为了满足宁波卷烟厂刀盘组件的紧急需求,公司决定把该机组上的刀盘组件拆卸下来,优先满足客户需求。

研发中心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车间现场指导,装配车间组织人员拆卸刀盘组件,并指派装配车间的装配钳工张亚鹏跟车到宁波卷烟厂进行安装。富思特公司同步安排施工部的装配钳工吕晓磊和张亚鹏一道前往。

在当天上午完成刀盘组件装车后,安装人员马不停蹄奔赴宁波卷烟厂。到达之后顾不上休息,张亚鹏和吕晓磊马上动手更换,顺利完成了刀盘组件的安装工作。设备正常运转起来了,产能恢复了,大家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许昌烟机公司本次对刀盘组件的快速响应,得到了宁波卷烟厂的高度认可。知客户之所需,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彰显了许昌烟机公司为行业卷烟工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的能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提供高品质烟草设备和服务的企业使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