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中支侧开式包装机项目通过集团验收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包俊
A+ A

近日,中烟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上海烟机公司《中支侧开式包装机研制》《包装设备智能管理系统研发(2.0版)》项目验收会,两个项目均顺利通过集团验收。

会前,测试组在上海卷烟厂对中支侧开式包装机样机进行了测试,设备以200包/分钟的额定速度连续运行7小时,设备有效运行率达到90.24%,总体包装质量得分为99.8分,最大8小时等效声级平均值为80.3dB(A)。样机具有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操作便捷、振动小、噪音低、安全防护可靠等显著特点,优异的整体表现得到了专家及代表的肯定。

会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两个项目的技术报告、工作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和测试报告,审查了相关验收材料后一致认为:中支侧开式包装机的技术经济指标均满足了项目合同要求,体现了中国烟机工业的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填补了200包/分钟中支侧开式包装机的空白,是国产烟机集成创新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技术成果,为加速行业卷烟创新品类发展提供了装备支撑和保障。包装设备智能管理系统(2.0版)符合项目合同技术指标要求,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能够有效支撑行业智慧工厂建设。

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丰富了国产烟草包装设备产品系列,提升了烟草包装设备智能化管理水平,将为行业卷烟产品升级提供更加坚强的装备支撑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