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吸烟这事儿,得这么看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胖子
A+ A

吸烟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绝对是个话题。

首先,吸烟,它真不是什么好习惯。你看那烟盒上写的“吸烟有害健康”,那可不是吓唬人的。这烟里头的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哪一样不是对人体有害的?所以啊,这烟,能不吸就别吸,能少吸就少吸。

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世界上的事儿,哪有那么绝对的?有些人,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有时候吸根烟,还真能缓解一下紧张情绪。所以,这吸烟啊,也得讲究个度。咱们不是说要大家戒烟,而是说,要吸,就吸少点,吸好点。

再说这吸好点。这好烟啊,不是说价格贵的烟就好,尽量选择那些对健康影响小的烟。现在市面上不是有那些低焦油、低尼古丁的烟吗?虽然味道可能淡点,但对身体的伤害也小啊。这就跟吃饭一样,你吃个健康餐,虽然可能没那么美味,但对身体好啊。吸烟也得讲究个健康,不是?

但是,这吸烟,它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咱们得有个长远的打算。比如说,你可以试试用其他方式来缓解压力,比如运动、听音乐、看书。这些方法不仅健康,还能陶冶情操,提升自我。

再说了,这吸烟,还影响他人。您一个人在那儿吞云吐雾,旁边的人可就遭殃了。二手烟的危害,可不比一手烟小。所以啊,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朋友,咱们还是得尽量少吸,或者不吸。

最后,咱们得说,这吸烟,它是个人选择。你有你的自由,我尊重。你可以选择吸烟,但你得知道,这烟,它不是个好东西。能戒就戒,戒不了,就尽量吸少点,吸好点。咱们得对自己负责,也得对周围的人负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