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他们买烟为什么要一支支的买?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琳霖
A+ A

抽烟是烟民们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烟似乎成为烟民们忠实的朋友,然而随着烟民们的不断增加,想要买到自己心怡的烟,的确有些困难,因此,很多老烟民们往往会选择在楼下超市、便利店进货时,前往采购,为防止喜欢的香烟购买不到,他们通常会三五包地购买,亦或者三五条地购买,但与此形成反差的是在地球上,还有一个国家的烟民们买烟是一支一支地购买,这可不是因为他们“佛系”,而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导致的,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这样买烟背后的原因吧!

经济因素

众所周知,印度的经济发展较为落后,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大,农民收入水平低,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印度居民年平均收入为35万卢比,折合人民币为3万余元,而农民的年平均收入为7.5万卢比,折合人民币为6千余元,而印度的香烟一包就需要40元人民币,而6千元的年收入,平均下来相当于每个月,每个家庭仅有500元的生活费,500元吃饭都需要拮据一些,更别说买烟了。为了促进烟草的消费,商家们也会采用单支售卖的方式,单支售价在1.5元左右,当地烟民们实在想抽烟了,也可以买得起一两支。

640.png

时光飞逝,2023年已经过去,2024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政策因素

印度有相关政策规定,公共场所禁止抽烟喝酒,违者重罚,这也是当地人不敢触碰烟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印度在烟酒售卖上,还有相关规定。据了解,并不是所有商店都有烟售卖,要想在当地买到烟,必须在规定的商店和规定的时间购买。由于这样的政策规定,许多人失去了买烟的兴趣,而限量的烟草与仅有的烟民,也不得不让商家调整经营策略。

宗教因素

印度作为世界宗教发源地之一,受宗教的影响非常深远,宗教在这个国家起着重要的角色。许多宗教的戒律就包含抽烟和喝酒,而信徒们大多会自觉抵制抽烟。

包装因素

见过印度香烟包装的烟民们,都对印度香烟退避三舍。为了让当地烟民们戒烟,香烟厂家通常会在香烟包装上,印上了各种各样恐怖的图案,而心理不够强大的烟民,难免会因为包装上的图案失去抽烟的兴趣,为了避免烟民们失去抽烟的兴趣,商家们通常会将烟拆开售卖。

总之,印度烟民或许也想实现抽烟自由,但受到各种各样因素的限制他们也不得不采用一支支购买的方式,来暂时满足自己对香烟的渴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