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香烟为什么要分软包和硬包,二者有何区别?

2023年07月25日 来源:小燕分享健康经验
A+ A

香烟为什么要分软包和硬包,为何同一款香烟软包和硬包的价格不同,二者究竟有何区别?我们今天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了解一下吧!

烟丝不同

其实像一些软包香烟和硬包香烟在颜色方面也是有一定的区别,香烟主要是由烟丝和过滤嘴两个部位组成,除了外包装之外,人们在制作香烟的时候,使用的烟丝也是有所不同。

正常情况下像一些价格相对比较昂贵的软包香烟使用的烟丝要比普通价格的硬包香烟质量好一些。当然除了这一点之外,再就是过滤嘴也是有所不同。

消费人群不同

像软包香烟和硬包香烟,因为本质上有着一定的区别,所以消费人群也是有所不同。由于这两种香烟的包装不同。

相对于硬包香烟来说,软包香烟更适合商业人士和女性,更能够凸显个人的气质和地位,而硬包香烟更适合一些吸烟的普通人群,相对比较便宜一些。

口感不同

两种香烟其实在口感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对一些吸烟人群来说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所以香烟也是有着一定的差异,比如说香烟当中的焦油含量相对较高,而有一些香烟的酱油含量相对较低。

多数吸烟人群认为软包香烟吸起来口感更加的绵密,硬包香烟更加的辛辣一些,这也是与其中的烟丝以及添加的物质好坏有一定的关系。

成本不同

其实关于这两种香烟最主要的还是成本不同,和硬包香烟相比,软包香烟的外观更加的美观,成本相对较高,价格也是比较贵的,而且软包香烟要比普通的烟盒香烟更贵,一些其中也是与烟丝有着一定的关系,所以成本相对较高,售价也是比较高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