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卷烟中的那些“高科技”!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邢烟人
A+ A

近年来,卷烟产品越来越多。烟支形态上的中支、细支、短支、爆珠,开盒方式上的横开、侧开、全开,包装用色上的马尔斯绿、蒂芙尼蓝、爱马仕橙等等,各种卷烟产品让你应接不暇,不知怎么选择。

如果上述产品特点还能一眼看出来的,但有一些产品特点是你根本无法看到,甚至听都没听说过得。比如一些产品在技术创新上所采用的一些“高科技”。

微生物技术

微信图片_20230320104433.png

听着就很高大上。玉溪翡翠这款产品就用到了这个技术,是全球首款微生物调香生态卷烟。

其原理是这样的:净化烟气的海洋多糖,利用海洋微生物发酵所产生的独特甜香,实现了改善口感的目标。同时,应用微普生物技术对牛黄、人参、虫草、熊胆粉、藏红花等名贵中草药进行生物提纯,结合微生物快速发酵、破壁、转化、萃取,与优质原料完美融合。

听不懂没关系,反正你知道翡翠这么贵的烟,用到了这项很高端的科技就行了。

涡轮增压

微信图片_20230320104436.jpg

涡轮增压是汽车发动机的一种技术。近年来这个概念被用到了卷烟。比如黄鹤楼视窗这款产品,利用烟嘴上的透明开窗,让卷烟气流从中而过,于是产生了一种所谓的“涡轮增压”的效果。还有双喜的魅影,也通过开窗,并加入烟草精华颗粒,让烟气在其中经过所谓的“熏蒸”实现烟气和味道的变化。也可称为“涡轮增压”。

鹰眼技术

微信图片_20230320104439.jpg

这个技术主要用在卷烟原料的分拣除杂过程中,通过所谓的鹰眼技术,就是把原料中的杂志进行筛除,保证产品的品质。就如同体育比在中,用科技手段替代了裁判。道理简单,但鹰眼技术听着却很高级。

猫眼镭射

微信图片_20230320104442.jpg

猫眼镭射是一种印刷工艺。现在许多烟盒如此精美,大多是用到了这种工艺。利用激光镭射雕刻技术制作而成具有3D景深及效果的图案。

你还听说过哪些烟草高科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