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出发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易婵斌
A+ A

拎起背包,说走就走,这成了我每周工作日开始的状态。

因工作安排,我从上高交流宜丰工作一年多了。首次离家工作,总是觉得这也要带上,那也少不了。随着出发次数的增加,慢慢的,携带的物品越来越精简,使用频率多的物品成了背包的常客,其他好看不实用的物品就不在列入购买清单了。出发,帮助我去繁就简,更懂选择。

2023年举办全省首届纪检监察业务“大比武”。这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业务实操。从入选参赛成员的那一刻起,这是我一次新的出发。每天忙好工作后,就抓紧时间看书、刷题,背诵......,不断循环。我从事纪检工作多年,参加过巡察和办案,却是全省年纪最大的女选手。记忆差,短板摆在这里,怎么办?世上无难事,只有肯登攀。大家看一遍,我就看五遍,十遍。晚上不把一天的计划完成,不休息。后来和家人商量,干脆周末不回家,安心备赛。功夫不负有心人,宜春市局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比赛,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的荣誉。出发,激励我奋勇拼搏,超越自我。

宜春市局综合监督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了提升基层办案能力,市局纪检监察科经常组织一线人员参与案件办理。每次接到通知,我拿好笔记本电脑,带上背包,随时出发。通过现场走访,谈话了解,查询资料,一次次沟通,一次次修改,想周全,抓重点,控细节,直到完成报告。出发,鞭策我学无止境,珍惜时光。

2023年就快结束,2024年就要开始。

新的出发正走向你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