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斗丝点评GLP的翘楚之作GLP Raven'sWing乌鸦之翼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抽斗有段时间的斗友应该都知道乌鸦之翼、文艺复兴、墨菲斯托和波西米亚丑闻是GLP最早生产的几款草,其中都用到了叙利亚的拉塔基亚,04年11月的一场大火烧毁了GLP在叙利亚的仓库后,这几款产品就没再生产。

这罐草的外观和气味都是很标准的英式,头半段刚开始,几种草的味道比较均衡,L草的味道还不突出,V草反而有点冒头,大概10几分钟后L草开始发力,叙利亚拉草特有的醇香若隐若现,味觉上的变化非常丰富,虽然主调我觉得还是塞浦路斯的拉草,但叙利亚拉草对整体口感的拔高是功不可没。这草有点属于慢热型,大概30分钟的时候味道进入高潮段,并持续很长时间,直到快50分钟的时候还是变化不断,并且味道很好,丝毫没有进入后半段的意思。

这款草整体非常均衡也很扎实,挑不出什么缺点,如果非要鸡蛋挑骨头说毛病,我觉得还是需要再陈几年,额,感觉我这是说了句废话。
刚开始说的四种草,其它三种我都还没打开抽过,但GLP其它热销的草我在前两年尝百草的阶段也基本都抽过,确实不能和这款乌鸦之翼相提并论,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上,甚至都难以相信是一个公司的草。

乌鸦之翼与老登喜路的口感很像,因为有了叙利亚的拉草,甚至还要好于同时期的登喜路,所以贵还是有贵的道理。

注:

1、烟草是比较个人化的东西,口味因人而异,而且也跟用的斗,草的装填,品吸时的心情等有关。我只能力求用准确和客观的语言来描述我所品吸时的感受,而不多说一些文艺的、与草无关的废话。

2、您看我说了我的品吸感受,能体会到这款烟丝吗,当然不能,因为全部的品吸报告都是扯淡。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就是草是用来抽的,而不是用来说的,所以我扯我的淡,您要有机会还是要自己多抽才能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