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祖鲁式烟斗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祖鲁式烟斗是一种常见的,流行的,易于使用的斗型。可以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它属于都柏林家庭。祖鲁类通常被称为伍德斯托克或游艇主式,但对于我们而言,这三者都是一样的。通常情况下,一个吸烟者选择此形状是因为其轻量化设计和柔和的弯度,这两个特点有助于烟斗吸烟更容易。祖鲁式烟斗受到工匠和优质厂家欢迎。

360截图20221215083958461.jpg

祖鲁整体非常一致;不像都柏林,经常改变大小,弯度和斗柄。通常,为了使祖鲁独一无二,制斗人会在完工,染色,和材料上面下功夫,而不是本身的形状。就像它的前身都柏林,祖鲁式烟斗的斗钵是一个圆锥形,逐渐下降越来越小。然而,祖鲁式烟斗往往有较薄的斗壁,这样的设计使得烟斗很轻。通常,斗体有一个前倾的斜面,但不总是这样。烟斗的弯曲定义了烟斗是祖鲁式的。不像大多数的烟斗,祖鲁是直柄,伸出斗体90度;只有斗嘴是弯曲的。这将导致一个外向的钵体,给人一种极端的错觉。弯曲通常不超过45度,但在艺术烟斗里可能会更大一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