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都彭的建筑美学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独创结构复杂工艺透视国际都市的建筑美学】ARCHITECTURE世界建筑系列穿越伦敦、纽约、上海三大国际都市,ST Dupont都彭打造以国际建筑为主题,

将城市建筑精随细致刻画于打火机与笔具上之世界建筑系列,完美呈现兼具结构性与独特性的创作美学,宛如身历其境般的美景耸立眼前。

伦敦是全球政治、经济及文化重镇,有着千年历史的城市,崁入7个著名地标,大英博物馆、伦敦之眼、大笨钟以及市政厅等。

BIG APPLE纽约是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曾经乔治华盛顿称其为「帝国州」,相信纽约成为王者之位般重要的地位,将纽约最著名的8个地标崁入,华尔街、中央车站、帝国大厦、世贸中心以及自由女神像等。世界经济指标城市之一,上海是中国城市中最摩登与快速发展的都市,结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文化。

STDUPONT 的世界城市建筑系列嵌入11个上海知名地标,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以及东方明珠塔等,刻化最为炙手可热的美景。

以下是法国都彭原创设计草稿图欣赏感谢关注欢迎评论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