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雪茄烟的表达,会有多少种呢?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雪茄烟的表达,会有多少种呢?“非主流”表达。可是对于习惯吃雪茄烟的资深烟民来说,雪茄烟就是渗透进血脉里的因子,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了。但你要让他说出来,雪茄烟的表达,会有多少种——这么个话题的时候,恐怕就连他也只会说,热爱,算不算是最好的表达呢。

当然,热爱,习惯,熟悉,都是对于经常吃雪茄烟的烟民来说的耳熟能详的表达了。人嘛,谁没有个习惯爱好或者热爱至极的乐事呢。热爱了,习惯了,熟悉了,就会自然而然产生亲切感,就会少了距离感,就会成为连结人和物的最佳纽带。没有了其中之一,生活还会继续,不过这种情感的寄托和感情的表达,自然是会少了很多颜色的。

这不就是生活的单调乏味吗?

优雅,气质,成熟,也是我们一般人对于雪茄烟的刻板印象,也是对吃雪茄烟的人的“高大上”的印象之一了。相对于吸食一般烟草制成品的人,拿出来就能吸烟,吸烟了就会冒出烟气,有烟气了就会感觉生活还是不错的。市井烟火气,说的就是我们平常人的生活。而具体到雪茄烟,或者是吃雪茄烟的人,我们总是感觉到有点儿神秘、不可攀的仰望姿态,甚至希望成为他那样的人。

这种优雅,气质,成熟,我们自己制作的标签,好像在雪茄烟的商标上,立即就能找得到配对的相应的“不同凡响”之处。你有过这样的感觉和感受吗?

高贵,神秘,派对范,更是让我们一般人对雪茄烟的直观表达。包裹的严实,和其他烟草制品不同。吃法,也是和其他烟草制品不同的。说到需要吃雪茄时候必备的工具,就是吃的时候,也还需要侍茄师这一个工匠来配合完成。你说,这阵势,似乎就是一个玩不起的范儿,哪里像是我们寻常街头街角就能腾出手来吸上两口的香烟呢。有钱的,有款的,有范儿的,你这样的吃雪茄烟的派头,就会让人羡慕嫉妒恨了。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这不寻常的物件,就和不寻常的人一样,稀缺让我们感受到了真的不一样。

高贵,神秘,派对范,尤其显得吃雪茄烟的人的身份,有一种久违的感觉。这感觉,像是屏幕里的主角和主角的较量,更像是现实里不可高攀的血性方刚。

硬派,阳刚,男人味,这似乎就是专为男士尤其是成年男士商务人士专配的绝佳配饰了。一见面,就感觉和人相配,和场合气场配合着,字里行间、言谈举止中,都是一种硬气、硬派的男子汉作风表露无遗,这样的男人味,在现实世界里,就是我们希望的样子。他做事细致周密,他举止言行处处透露出男儿阳刚之美,你需要的、敬佩的,似乎都在于这根雪茄烟的烟气里包裹了,隐藏了许多的不为人知的情愫。

这个世界上,不缺人,缺的是有阳刚的男儿郎,少的是硬派阳刚的男子汉。这一切,恰好就在雪茄烟的完美呈现之中完全具备了。优质的、难得的,气场可是很强大的哟。

会有人说,这只不过是现实生活中、屏幕上塑造出来的种种刻意迎合大众的风景而已。果真如此吗?我看也不是的。

现实中,屏幕上,也会有吸烟的正面形象和气质男女,可是要是同时出现在大众眼前、屏幕上,我们总会是感觉这根本上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形象了。此烟非彼烟,此人非彼人,此物更不是彼物了。能塑造出来,就不是真实的,反倒是那些真实的东西,就在我们的记忆中镌刻了痕迹,你就是想擦去,也很难擦得去了。譬如,这一根雪茄烟的真实,吃雪茄烟的场景,可是很丰富的现实了。

那么,雪茄烟的表达,会有多少种呢?

我看,这是个没有数的事情了。每个人站的立场和角度不同,他会给出不一样的理解。不过,我们基本的相通的认识和理解里,雪茄烟、吃雪茄烟、吸食雪茄烟,都是一种给人力量、震撼、能产生原动力的场景和画面。

这可不是一般的东西能赋予的天生质感的东西。

雪茄烟的每一种表达里,每一次我们都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活力之源和新的视角不同的认知。

怪不得网上有人在说,如果给你选择的权利,你是选择更美好的,还是选择一般的。我想,大多数人的选择里,一定是会选择心底里不一般的东西了。大概雪茄烟和吃雪茄烟,就是属于这样“小众”而且“违和”的事情吧。

一出镜,就是大片。

一露头,就是气场。

一显现,就是主角。

这样的画面,自带了许多的渴望和能量。现实中,不也是如此的吗?这样的雪茄烟、这样的吃雪茄烟的场面,令人向往,总让人充满了质感的力量的信任。

这,或许就是雪茄烟最神奇的表达了吧。

这样说来,这雪茄烟的表达,会有很多种的。至于你看得到看不到的,都是蕴含在其中的某一个某一场某一次出场现实画面之中了。

跟着什么,学什么。我们从中学到了什么呢。如果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话,那你就留着吧。我们会一直等待,等到地老天荒的那一刻,嗅闻见雪茄烟香袅袅升起时,世界是否还在转动。

渴望,梦想,安宁,祥和,世界的模样,在我们吃雪茄烟的这一刻已经不可遏止的凝固了画面。我看得见的你,似乎已经和以前大不同了。

难道这就是雪茄烟的表达和力量吗?

我看,这挺靠谱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