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推出“数字渠道” 新电子烟税将强制执行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publictechnology3月19日报道,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表示,将通过强制性的“数字渠道”来推进新的电子烟税制度。

在近期在春季预算中,财政部长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宣布,电子烟将像烟草和酒精产品一样征收消费税。目前,电子烟产品仅受到标准增值税率20%,并没有被纳入消费税。

在关于新税方案的咨询文件中,HMRC表示,“HMRC运作的基础是‘数字默认化’,将强制规定所有义务范围内的企业通过数字渠道进行注册、报告并在网上支付,但是那些因受保护特征排除的人例外。”强制性使用线上渠道将有助于确保依法经营,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和欺诈行为。

该文件透露,一旦新税在2026年10月生效,将意味着“对有义务缴税的英国制造商将必须向HMRC注册,报告他们已生产的商品信息,并通过每月回报来支付他们的税款。”

该税务机构表示,该措施在实施前将为企业提供支持和明确指导。“用于注册的数字服务也将及时推出,以便企业为引入关税做好准备,我们预期注册制度将与现有的消费税制度相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