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正着手建立电子烟合规认证程序,通过认证可合法上市销售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电子烟
A+ A

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以下简称DTI)正计划在该国建立电子烟合规认证程序,这项名为《雾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管理法案》(第11900号共和国法案)的产品注册和其他相关规定将于2024年6月生效。

根据该法律,所有进口和制造的雾化尼古丁电子烟、非尼古丁产品以及新型烟草产品,在市场分销之前都必须经过DTI的认证程序才可合法销售。

DTI部长阿尔弗雷多·帕斯夸尔已指示DTI官员评估该部门实施电子烟法的准备情况,并确定测试所需的任何设备。帕斯夸尔说:“必须拥有维护良好的机器、最新的方法和高效的实验室管理系统,才能将电子烟产品推向市场,并对其安全性和性能更有信心。”

DTI表示,目前,由于预算有限导致测试设施无法覆盖加热烟草产品 、电子烟油和尼古丁袋。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已指示DTI和预算与管理部在国家支出计划中争取额外资金,以扩大DTI的测试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