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一次性电子烟正在扼杀烟草巨头阿尔特里亚集团卷烟销量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一色观察
A+ A

英国宣布于2025年4月1日实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

英国首相瑞希·苏纳克宣布,为了遏制青少年吸烟,英国将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根据英国政府,新法规的实施将限制电子烟口味的种类,使用平装包装,并改变电子烟在商店中的展示方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对儿童的吸引力。新的法律使购买烟草的年龄限制也将发生变化,向15岁以下的青少年出售烟草产品将成为非法销售。

640 (6).png

苏格兰也将于明年4月1日禁止销售和供应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这是继去年在全英范围内征求意见之后,由地方分权政府和威斯敏斯特商定的日期。苏格兰正通过《1990 年环境保护法》赋予的权力,推进这项立法草案的实施,该草案的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3月8日。

德国也打算对一次性电子烟采取行动。包括绿色联邦环境部长在内的一些生态学家则更进一步,希望在欧盟全面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新西兰以其严格的反烟草准则而闻名,自去年 8 月以来,新西兰已经实施了一项有效的禁令。新西兰卫生部宣布,该国已通过一系列保护青少年的新规定来打击吸食电子烟的行为,如尼古丁含量更低、口味名称更沉闷以及禁止在学校附近开设电子烟店等。

瑞典在欧盟范围内不断争取减少烟草危害

在瑞典议会最近的一次讨论中,瑞典公共卫生部长雅各布-福斯梅德强调了使用鼻烟作为更安全的香烟替代品的好处。当地的宣传组织 "烟草巡逻队 "赞扬了福斯梅德部长为欧洲吸烟者提供更安全替代品的勇气和承诺。该组织希望欧盟委员会在修订欧盟烟草制品指令时考虑瑞典的立场。

福瑟梅德部长还强调了保护儿童和青少年健康免受尼古丁负面影响的必要性。他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如设定销售年龄限制、禁止代理销售、禁止在上学时间使用等。

伦敦儿童因吸食含毒品香料的电子烟而住院,其中一人昏迷不醒

伦敦东南部埃尔瑟姆一所学校的五名学生在 1 月 29 日使用了一种含有香料的电子烟后感到不适,后被送进医院。事件后电子烟被送去检测,结果发现都含有毒品香料。苏格兰场发言人表示,“应杜绝购买非法产品,这些产品所含有的成分是未知的。”

警方称,这些些孩子出现呕吐和意识模糊等症状后,急救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其中一名学生昏迷,随后经过救援苏醒并康复。

英国贸易标准局查获近2000件非法电子烟产品

贸易标准官员从五家企业查获了近 2000 个非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这些产品的尺寸是合法尺寸的五倍。贸易标准小组走访了商店,评估出售的一次性电子烟是否符合《2016年烟草及相关产品法规》的要求,不遵守这些法规可能会被处以重罚。小组成员表示,在即将实施的吸食电子烟产品禁令之前,非法和超标的电子烟产品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这也是为什么议会正在与其他机构合作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销售的原因。

电子烟公司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诉和法律诉讼

据近期统计,30 多家电子烟公司已采取法律行动,持续对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拒绝提出异议,从最早2023年年初持续到2024年2月27日云九蒸气产品公司和电云公司在其 MDO 合并上诉案。

法院曾于2023 年 6 月 15 日裁定Triton一案,做出了不利于 FDA 的裁决。这一判决使得 FDA 只有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才有可能推翻 Triton 的判决。

德国成为首个大麻合法化的欧洲大国

德国已将持有和家庭种植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成为第九个将娱乐性大麻使用合法化的国家,也是第三个将大麻使用合法化的欧盟成员国(卢森堡和马耳他是其他成员国)。但只允许通过会员人数有限的非营利性 "社交俱乐部 "进行销售。德国联邦议院以 407 票对 226 票赞成这项大麻合法化措施。

该法律生效后,将允许成年人(18 岁及以上)在公共场所持有不超过 25 克的大麻,在私人住宅中持有不超过 50 克的大麻。每个家庭最多可种植三株大麻。

一次性电子烟正在扼杀烟草巨头阿尔特里亚集团卷烟销量

巴克莱研究公司(Barclays Research)的投资研究部门上周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由于一次性电子烟产业抢占市场,美国烟草巨头阿尔特里亚集团(Altria Group)2024财年的盈利将低于预期。除非打击一次性电子烟产业以重振下滑的卷烟销量。 

640 (7).png

英国监管机构宣布打击社交媒体上的电子烟广告

英国广告实践委员会表示,近期已向多家制造商和零售商发出了执法通知,明确规定了电子烟广告相关规则,禁止他们在大多数社交媒体上推销含有尼古丁、未被许可为药品的电子烟,允许在公司网站等有限空间内发布在线电子烟广告,前提是这些广告不针对或不吸引儿童。只能包含有关产品的事实陈述。广告商必须在 3 月 28 日之前遵守相关规定。

澳大利亚继续打击进口烟草,招募有影响力的人士参与反烟草运动

VicHealth 去年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社交媒体上存在大量支持吸烟的人,仅 Instagram 上就有超过 1.8 万个专门推广吸烟的账户,其中 1600 个账户位于澳大利亚。

为了打击网上支持吸烟的信息,并试图说服澳大利亚年轻人戒掉尼古丁的习惯,联邦政府招募了近十位具有体育、游戏、生活方式和喜剧等领域背景的有影响力人士,来宣传吸烟有害的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