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一次性电子烟电池技术要求简析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亿纬锂能、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整理
A+ A

一次性电子烟结构简单,通常由开模外壳(PC或ABS材料、喷漆铝合金)、储油棉发热丝、电池、咪头等部分组成。

640 (1).jpg

一次性电子烟的电池容量和烟油容量有一个很微妙的关系,基本上所有一次性电子烟生产厂商都会设定在使用过程中先耗尽电池电量,因为如果烟油量先于电池电量耗尽,一次性电子烟将会出现“干烧”的现象,从而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烧焦”的口感。

所以购买一次性电子烟时,电池容量可以是一个参考数值。那么一次性电子烟电池在制备过程中一般会注意哪些呢?

一次性电池是以这个能量密度为代表,首先要求的是高倍率放电和高倍率充电,特别是高倍率放电,这个是首先,但是同时,还需要高能量密度。

1.高能量密度

一次性电池的主要要求,一个是高能量密度,主要是在于要求的时间,抽的口数,对能量要求比较高。

2.低自放电率

第二个,低自放电率。一次性电子烟一般是不可充电,在使用过程中,要保证它在放置若干的时间之内,要负荷可以使用的条件,自放电对电池的自放率要求是比较高的。

3.电池尺寸

一次性电池尺寸,相对来讲是比较小,主要在于一次性电子烟的结构简单,集成度较高。外形主要为圆形和方形较多。

一次性电子烟结构简单,但是仍旧需要严格把控质量;电池把关,解决自点火和漏油问题;作为一次性产品,需要加强环保意识,提升产品质量,改用环保材质;行业发展良性竞争,要避免低价低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