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纽约州2024年实施电子烟新规 限制品牌营销和赞助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Spectrumlocalnews报道,从2024年开始,美国纽约州将开始对电子烟和雾化产品实施与其他烟草产品类似的市场营销规则。

其中规定,制造商和分销商将不再允许在除实际电子烟外的任何产品上印有品牌名称、标志或其他标识。他们不能提供与购买电子烟相关的礼品,同时,品牌也被禁止赞助各种团队活动和活动,比如体育比赛和音乐会。

据罗斯威尔公园综合癌症中心健康行为部主席安德鲁·海兰(Dr. Andrew Hyland)博士表示,这是减少青少年烟草吸烟的重要且值得欢迎的一步。“这些非常重要,”

他说,“这是一种社会宣言。虽然赞助活动的结束并不能完全根除烟草吸烟或电子烟行为,但这是其元素之一,是对公众的宣示。”

纽约州便利店协会表示支持这项新法以及其他类似法律,但质疑其影响。协会主席肯特·索普里斯(Kent Sopris)指出,许多将被推广的产品,如口味电子烟,已经在州和联邦层面被视为非法货物。

“花时间关注营销伎俩和策略,也许会感觉很好。但这其实并不真正有效。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关闭出售这些产品的商店,”索普里斯说道。

他并不认为新法会对其协会成员产生太大影响,因为他的商店并不常常销售针对青少年的非法产品。而那些出售此类产品的商店,他指出,似乎并不担心法律制裁。

索普里斯突出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重申:“我呼吁各法案的发起人、州长和其他选民真正认真考虑如何将这些产品从街头抹去,我们已经和他们进行过很大的讨论,我们对即将到来的预算年充满期待,我们希望能看到这方面的进展。”

该新法还将取消压制电子烟健康后果研究的合同条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