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澳洲新南威尔士将举办圆桌会议 探讨校园电子烟问题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5ba0783b48a0b1c7715d6087d88b487.jpeg

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将于11月16日举行电子烟圆桌会议,探讨新南威尔士州学校日益严重的电子烟问题。

本周州政府已向关键利益相关者发出了参加新南威尔士政府首次电子烟圆桌会议的邀请。圆桌会议将听取校长、学生、卫生专家和其他关键利益相关者关于电子烟这一影响整个社区的问题的看法。电子烟圆桌会将听取关于电子烟如何影响年轻人和学校的证词,并讨论有效的学校干预措施。

受邀参加圆桌会议的人员包括新南威尔士教育部、新南威尔士教师联合会等。

此外,一些新南威尔士公立、独立和天主教小学和中学校长也受邀参加圆桌会议,以讨论他们在学校处理电子烟和与电子烟有关事件的经验。

这项工作是工党政府投入的额外680万澳元的补充,用于打击非法电子烟的销售,以支持沉迷于电子烟的年轻人。

新南威尔士州长克里斯·米勒斯(Chris Minns)表示:“我们致力于解决新南威尔士学校中电子烟的普及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