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CDC研究显示部分吸烟者同时使用电子烟和卷烟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对2021年成年人电子烟使用情况进行了一项新的研究。结果发现有些人已经开始同时使用电子烟和卷烟。此前,电子烟作为卷烟替代品或戒烟方法进行营销。

CDC研究发现,在所有美国成年人中,10.2%的人只吸卷烟,3.2%的人只吸电子烟,1.3%的人两种烟都吸。18-44岁的成年人同时使用两种产品的比例最高。在这一年龄组中,电子烟的使用率也最高,有11%的人表示使用过电子烟。这一群体中的大多数人称他们从未吸过烟。不过,研究还发现,在18-24岁的成年人中,同时使用电子烟和卷烟的比例与25-44岁的成年人比例相似(1.8%比2.0%)。

4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使用电子烟或同时使用两种产品的比例最低,他们大多只喜欢吸卷烟。

研究还发现,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中有4.5%的人使用电子烟;男性使用率(5.1%)高于女性(4.0%);在所有18岁及以上成年人中,白人非西班牙裔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比例最高,为5.2%,而亚裔非西班牙裔成年人为2.9%,黑人或非裔美国人非西班牙裔成年人为2.4%,西班牙裔或拉丁裔成年人为3.3%。在25-44岁的成年人中,男性使用电子烟的比例(7.9%)高于女性(5.1%);随着家庭收入的增加,电子烟的使用率普遍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