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2020-2022年美国电子烟销量激增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美国CDC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间,美国的电子烟销量大幅上涨46.6%,从1550万支增至2270万支。

CDC研究发现,2020年1月以后,水果、甜味和其他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销量增加,薄荷味和其他口味的预装烟弹销量停滞不前。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一次性调味电子烟销量已经超过预装烟弹销量。

CDC、CDC基金会(CDC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和真相倡议组织(Truth Initiative)开展了这项研究。研究人员分析了2020年至2022年的零售扫描仪数据,研究了电子烟产品、口味和最畅销品牌,以调查电子烟的使用趋势。不过,研究数据仅包括实体店的销售情况,不包括在线零售商和烟草专卖店(如电子烟商店)的销售情况。

在整个研究期间,电子烟品牌的数量增加了46.2%,从184个增加到269个,与电子烟销量增长不相上下。排名前五的电子烟品牌分别是Vuse、JUUL、Elf Bar、NJOY和Breeze Smoke。Elf Bar是美国最畅销的一次性电子烟品牌。

预装电子烟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例从75.2%下降到48.0%,一次性电子烟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例从24.7%上升到51.8%。研究显示,这些变化源于美国FDA在2020年发布的一项公告。该公告优先针对非烟草或薄荷味的预装电子烟烟弹实施。

烟草和薄荷口味的预装烟弹销量在公告发布后有所下降,含有水果味、甜味和薄荷味的一次性电子烟销量急剧上升。从2020年到2022年,水果味、甜味和巧克力等“其他口味”电子烟销量增长29.2%,增至41.3%。

研究期间,电子烟的总体销量有所攀升,但从2022年5月到12月,电子烟的销量实际上有所下降。报告指出,包括地方和州对卷烟产品销售的限制、美国FDA的规定以及新冠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在内的一系列因素,可能是导致销量下降的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