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纽约州西彻斯特县严打非法电子烟 两月查了70余次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hudsonvalleypress 9月5日消息,美国纽约州西彻斯特县政府正在采取措施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特别是面对未成年人的潜在威胁。近两个月来,西彻斯特县卫生部加强了对电子烟销售合规性的检查,共进行了超过70次检查,覆盖了该县的各个许可机构。

07955103714a14951a070f54949c999b.png

被查获的电子烟

最近,西彻斯特县卫生部与Greenburgh毒品和酒精特遣队联手进行了一次重大行动,这次行动被认为是《未成年人烟草使用预防法》(Adolescent Tobacco Use Prevention Act,ATUPA)项目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非法电子烟销售破获行动。

该特遣队由Ardsley、Greenburgh、Dobbs Ferry、Hastings、Irvington、Tarrytown、Sleepy Hollow和North Castle的警察机构组成。西彻斯特县政府查获了所有非法电子烟产品,已妥善保管,操作者被罚款并等待听证会决定其命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