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因非法电子烟或损失133亿比索 菲莫国际呼吁制定产品标准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菲律宾媒体philstar 8月24日报道,菲律宾政府官员透露,如果非法电子烟产品的销售持续存在,政府可能会损失约133亿比索(约合人民币17亿元)。

据菲律宾能源部副部长莎伦·加林(Sharon Garin)透露,这笔金额相当于菲律宾人可能消耗的非法电子烟产品达到4.16亿毫克。

加林称,考虑到对电子烟和卷烟产品征税所估计的政府税收损失,总额可能超过500亿比索(约合人民币64亿元),政府的健康保险计划可能会难以筹资。

她承认,政府目前难以打击那些走私非法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人,以及那些在本地生产却逃避法律的人。

“非法交易商每天都变得更加有‘创意’,所以他们学会如何扩展业务。”

据她所知,菲律宾是一个群岛国家,像国内收入局和海关局这样的执法机构无法监管全国各个港口,一些电子烟和烟草产品通过私人港口进入该国。此外,一些企业引进了机器,以便在菲律宾境内生产产品而不交税。

加林呼吁公众“警惕”购买和消费非法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菲莫国际菲律宾公司(PMFTC)总裁丹尼斯·戈尔坤(Denis Gorkun)则呼吁政府,尤其是贸易和工业部,制定电子烟产品标准,他的公司一直在宣传电子烟作为“更好的替代品”。

他表示,该公司的员工已经在棉兰老岛发现了“50%到60%”的非法烟草和电子烟产品,这些产品可能来自进入该地区的小船,并流入小卖部或零售店。

根据法律,电子烟生产商不应销售给未成年人,也不应具有对儿童有吸引力的口味,另有其他限制。

戈尔坤还透露,公司已经“投资了5000亿比索”引进了新产品,如电子烟和尼古丁贴片,并将其作为吸烟的替代品引入市场,甚至通过分期付款使其更加平价。

加林反驳了提高电子烟产品税收的呼声,以阻止人们继续吸烟,因为她声称这可能会吸引更多非法电子烟交易商进入市场。

加林表示:“如果我们让它变得更加昂贵,他们会选择更便宜的选项。不管是征税、监管还是禁止,我认为这都不会阻止我们的同胞继续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