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议会想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disposables-1024x683.jpg

据路透社报道,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议会以环境和健康问题为由,敦促英国政府在2024年之前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代表英格兰和威尔士议会的地方政府协会(LGA)认为,这项禁令需要迅速实施,以防止随着其他市场的关闭,一次性用品涌入英国市场。欧盟已提议在2026年实施禁令,法国将于2023年12月实施禁令。

LGA社区福利委员会主席大卫·福瑟吉尔说:“一次性电子烟在设计上存在根本缺陷,本质上是不可持续的产品,这意味着彻底禁止将比试图回收更多电子烟更有效。”他指的是一次性电子烟由于电池不是一个单独的单元而无法轻易回收。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 Vaping Industry Association)总干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为一次性电子烟辩护说:“一次性电子烟已经存在了十多年,它提供了一种价格低廉、容易获得的产品,帮助吸烟者戒烟。”他说,该行业正在努力限制对环境的影响,他警告说,禁令将导致更大的黑市。

(岑品品编译自路透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