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意大利烟草行业主席呼吁加强电子烟法规管控并设立临刑事处罚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97d212d8c5aaee6aeb1005e677df525.jpg

据意大利新闻网站sigmagazine消息,在意大利烟草零售商联合会(Fit)的会议上,意大利烟草联合会主席马里奥·安东内利(Mario Antonelli)对21世纪烟草行业的全面剖析。安东内利表示Fit支持政府实施电子烟远程销售禁令,并称如果销售商家不对一次性产品进行回收,将面临行政处罚,而回收处理不当将面临刑事处罚。

安东内利还广泛讨论了电子烟这一烟草产品,尽管最初时存在怀疑,但这多年以来,电子烟的支持者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以至于最初支持电子烟传播的小型行业协会现在也加入了Fit。

呼吁加强对电子烟的法规管控

据安东内利的说法,专门销售电子烟的商店正在逐渐被烟草零售店取代。

安东内利认为目前市场分为三个分销渠道,分别是电子烟专业店、在线商店和烟草零售店。

尽管竞争激烈,但烟草零售店仍然是约60%的电子烟消费者首选的购买地点。他认为,零售商需要保持专业水平,并对不断地学习与发展这一市场,同时还需要捍卫实体销售渠道,目前这些渠道正受到非法在线网络渠道的侵害。

“在线销售留下了太多漏洞,现在是立法者采取行动,保护合法性和公众健康,尤其是未成年人,关闭这些漏洞的时候了。”他还表示,40%的用户在网上购买非法产品。现在遏制网络渠道变得愈发困难,意大利监管当局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安东内利代表联合会支持实施远程销售禁令。“我们将在意大利和欧洲的各个机构中提出和支持远程销售禁令。"

他表示,这项措施现在非常必要,可以保护消费者和实体销售网络。他举例表示,如果未成年人可以通过网络自由地购买超过规定的尼古丁产品,那么严格限制烟油中尼古丁含量就毫无意义了。

加强一次性电子烟设备的回收与设立临刑事处罚

安东内利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一次性产品的看法,他认为这一品类已经占据了市场的重要份额。

他承诺,实体销售网络的烟草零售商将成为废弃电子烟设备的回收点。“我们已与大型分销商Logista合作,也与意大利环境和电子安全部门联系起来。我们的实体网络将成为正确处理废弃产品和有效展示循环经济的典范。销售这些产品也意味着承担参与处理责任。”

安东内利希望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协议,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行政手续和与处理的成本。他相信,这份达成的协议将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如果不进行回收,将面临行政处罚,而回收处理不当将面临刑事处罚。”

鉴于电子烟没有像传统烟草那样的固定价格,他还呼吁同行们:“我们准备以实际行动支持可持续性,因为这也意味着我们将为实体销售网络赋予‘核心’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