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哈萨克斯坦缴获大量非法电子烟 所在地最近中国口岸为阿拉山口岸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3dd842e4ca8075dfeb75dd00c9b7d7d.png

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了涉及案值达1亿元的“非法电子烟走私”案件。记者通过查询资料得知,查获非法电子烟的杰特苏州阿拉库尔海关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交界地带。据地图显示,阿拉库尔海关与中国阿拉山口市距离较近,并有公路相连通。

微信图片_20230705134519.png

此外,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木图使馆的文章介绍,杰特苏州(область Жетісу)位于哈国的东南部,东部与中国接壤,西南部与阿拉木图州接壤。中哈边境阿拉山口—多斯特克公路铁路双通口岸位于该州。

而阿拉山口口岸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境内,是我国西部地区目前为止唯一的铁路、公路双重口岸,具有国际联运地位。口岸地处东经 83°36′,北纬 45°12′,距州政府所在地枣博乐市 73 公里,距乌鲁木齐 460 公里。截至2022年底,共登记39个企业,计划到2026年实施25个项目。双西公路(“中国西部—欧洲西部”高速公路)贯穿该州,过境运输潜力巨大。

据悉,此前该州曾多次查获涉及数额较大的电子烟走私案件。5月,哈萨克斯坦边防局等工作人员在多斯特克口岸查扣了24亿坚戈(约合3800多万人民币)走私电子烟,并拘留了3名哈萨克斯坦公民。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