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实验室:非法电子烟重金属超标 镍含量最高超9倍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月23日,据BBC报道,位于利物浦的Inter Scientific实验室分析了18种电子烟,发现这些电子烟的铅含量是安全量的两倍多,镍含量是安全量的九倍。

该文章称,这些电子烟是从巴克斯特学院的学生处没收得来,它们大多数是非法产品,在英国销售之前没有经过任何类型的测试。

Inter Scientific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大卫·罗森(David Lawson)表示,在15年的测试中,他从未在接受检测的设备中发现过铅元素。“这些都不应该出现在市场上,它们违反了所有允许金属含量的规定。”

在某款名为“highlighter vapes的电子烟中,实验室检测到其金属量是:

铅 - 每克 12 微克,是规定安全暴露水平的 2.4 倍

镍 - 安全水平的 9.6 倍

铬 - 安全水平的 6.6 倍

该实验室的测试表明,这些金属物质存在于电子烟烟油中。实验室测试还发现了羰基的化合物。当烟油加热时,羰基的化合物会分解成甲醛和乙醛等化学物质,其含量是合法电子烟的10倍。

英国监管规定,所有售卖的电子烟和电子烟油都必须在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 (MHRA) 注册,制造商必须遵守成分、包装和营销方面的规定。但该机构无权调查未注册的产品。

MHRA电子烟项目的负责人克雷格·科普兰德(Craig Copland)表示,将对结果进行审查,以评估电子烟是否构成健康风险。

巴克斯特学院院长马特·卡彭特 (Mat Carpenter) 对这一发现感到震惊,他在学校厕所安装了传感器,试图减少学生使用电子烟;诺丁汉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约翰·布里顿(John Britton)表示,吸入金属物质很危险。

他解释了金属物质进入人体的危害:“铅是一种神经毒素,会损害大脑发育,铬和镍是过敏原,血液中的金属颗粒通常会引发血液凝固,并会加剧心血管疾病。”

Inter Scientific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大卫·罗森表示,最近非法产品的数量大幅增加。

他表示:“其中一些产品很难区分哪些可能是合法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