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首相保证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 抨击针对未成年人的电子烟广告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月18日,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批评了电子烟公司广告过度吸引儿童,并表示政府已经开展行动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

4d3aa4278f67d4d8a11d6b2e67aeee18.png

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

抨击电子烟广告

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苏纳克抨击了电子烟公司,因为它们使用色彩缤纷的广告和角色来瞄准儿童群体。

他告诉主持人:“这些电子烟广告旨在吸引孩子”。

包括使用到的颜色、角色以及口味。他评论道,“这些都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苏纳克认为,没有人应该在18岁以下使用电子烟,向儿童出售电子烟是非法的。但他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使用电子烟。

他继续表示:“我们想阻止这种情况。”

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

此前,英国政府宣布它将启动一个 "非法电子烟执法队",作为打击向18岁以下青少年非法销售电子烟的一部分。

"所以我们正在做几件事。一个是我们有一个打击小组。

苏纳克对主持人表示,英国政府已经在投入了数百万英镑,他们将去确保所有的规则得到执行,人们也不应向年轻人出售电子烟产品。而如果有人向成年人出售电子烟,“那么坏事就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征求民众意见

此外,英国政府还发起了一项 "证据征集"活动,研究如何减少儿童接触和使用电子烟产品。

苏纳克补充说,政府也在向人们征求防止儿童使用电子烟的最佳想法。

"你知道,我们花时间与人们交谈,倾听,获得想法,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