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德比郡查获了8000余件非法电子烟产品 近三分之一的一次性电子烟为非法产品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月30日,据英国德比郡新闻网derbyshiretimes的报道,自2022年6月以来,德比郡议会的贸易标准委员会(trading standards)已经从大约60家当地企业中查获了8000多件非法电子烟,其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公众对商人销售不合规产品的投诉增加了5倍。

英国三分之一的一次性电子烟为非法产品

csti_logo_cubed_rgb_300dpi.jpg

CTSI|图片来源:CTSI官网

英国特许贸易标准协会(CTSI)报告说,零售商出售的不符合规定的电子烟产品的数量使团队工作任务不堪重负。

根据CTSI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每年有超过1.38亿个一次性电子烟被售出,而近三分之一的一次性电子烟可能是非法的产品。这意味着每年有超过4500万个非法产品被售出。

德比郡的贸易标准官员已经从其他领域的工作中转移了注意力,试图在该郡解决该问题,打击非法贸易和向未成年人销售产品的行为。

目前英国法律规定,电子烟烟油的容量不得超过2ml;烟油的尼古丁浓度不得超过20mg/ml;电子烟的外表标签应显示制造商的详细信息和健康警告。

任何超过这些允许限制的电子烟都是非法产品,不应出售给消费者。

MHRA建议不要使用非法产品

虽然使用不符合规定的电子烟没有明显的健康风险,但英国医疗和保健品管理局(MHRA)强烈建议消费者不要使用它们。因为真正的烟油含量是未知的,因此可能构成健康风险。

除了跟进有关销售非法电子烟产品的投诉,德比郡的贸易标准官员也在走访企业,提供有关销售的建议和指导,包括对未成年销售电子烟产品的警告。

负责健康和社区的内阁成员卡罗尔·哈特(Carol Hart)议员说: "我们的贸易标准官员正在不懈努力,以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的销售,但涌入我们县和全国的产品数量是巨大的,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卡罗尔表示,“我们的工作是保护消费者,同时也保护合法商人,我们正在尽可能多地投入资源,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他认为,虽然完全不吸烟显然对人都好,但重要的是符合法律规定的电子烟比吸烟的危害要小得多,可以有效地帮助人们戒烟。

据两个至上此前报道,在2022年4月至12月期间,英国林肯郡执法人员从市场上清除的5417件不安全产品中,有5062件是非法电子烟。在查获的这些电子烟中,有的电子烟产品宣传为10000口,这是英国法律规定的16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