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意大利卫生部准备将电子烟纳入​​禁烟令,并扩大禁烟范围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 作者:留学咖啡馆
A+ A

据意大利QuotidianoSanita新闻网报道,意大利卫生部长奥拉齐奥·斯基拉奇 ( Orazio Schillaci ) 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社会事务委员会听证会中宣布,准备将目前的禁烟令扩大到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并将禁烟范围扩大至有未成年人和孕妇在场的户外场所。

图片

意大利卫生部长斯基拉奇提出计划更新和扩展第3/2003号法律第51条:

1)将禁止吸烟的范围扩大到有未成年人和孕妇在场的其他户外场所;

2)消除在以下场所配备吸烟室的可能性封闭空间;

3)并将禁令也扩大到新的无烟产品(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排放;

4)将广告禁令扩大到含有尼古丁的新产品和加热烟草产品的设备。

而此前,除非有明确禁止,否则在公共场所(除学校、就业和职业培训中心)使用电子烟是被允许的,在办公室和其他工作场所使用,是否禁止也是由雇主自行决定;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使用“电子烟”亦是如此,选择权留给运输经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