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广东封开县烟草局开展电子烟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远锦
A+ A

近日,广东省封开县烟草专卖局围绕宪法、民法典以及电子烟相关法律法规等,面向社会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针对零售户普法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封开县局专卖稽查员以现场普法知识宣讲、线上宪法知识答卷、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深入辖区卷烟零售市场开展普法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发生在身边的法律案例,讲解宪法、民法典等基本知识,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重点向社会群众宣传讲解电子烟相关法律法规,面对面答疑电子烟经营等相关问题,积极引导零售户依法依规开展卷烟经营业务。

据悉,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余份,涉及群众、零售户200余人,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大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封开县局将继续大力加强宪法以及烟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普法活动,进一步树立辖区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