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将在韩国为IQOS Iluma生产Terea烟弹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韩国时报》报道,菲莫国际(Phillip Morris International,PMI)已开始在其韩国梁山工厂为其IQOS Iluma加热不燃烧(HnB)设备生产Terea烟弹。

IQOS ILUMA.png

与PMI的Heets烟弹不同,Terea烟弹具有密封的尖端,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从而避免了消费者在每次使用后清洁设备的不便。

据PMI称,梁山工厂拥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质量管理(ISO-9001)、环境管理(ISO-14001)和安全与健康管理(ISO-45001)认证。

工厂的质量控制团队已获得韩国实验室认可计划的国际认可测试机构认证。

「菲利普莫里斯韩国梁山工厂的所有工人都为他们正在生产Terea等优质不可燃烟草产品而感到自豪,这有助于实现公司‘未来没有香烟烟雾’的愿景以及国民经济的发展。」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制造总监Zia Ahmed Karim说。

「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控制,并在未来通过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好的替代品来寻求环保管理。」

今年迎来成立20周年的梁山工厂拥有600名员工。自2017年以来,PMI已投资超过3000亿韩元(2.2583亿美元)用于该工厂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