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瑞士支持收紧烟草和电子烟广告限制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大多数瑞士选民希望限制未成年人看到的烟草广告。

在2月13日的投票中,56.6%的选民和该国26个州中的大多数州支持一项禁止所有可能接触到瑞士年轻人的烟草和电子烟广告的提议。大约有530万人参加了投票。

Addiction Switzerland 的主管Gregoire Vittoz将这一结果描述为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人们已经明白,健康比经济利益更重要。”抗癌联盟的Stefanie de Borba说。

瑞士是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的所在地,包括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目前在欧洲有一些针对烟草广告的法律最薄弱。

虽然联邦一级一般禁止在电视和广播中投放香烟广告,但每个地区对电影院和公共场所(如节日或公共交通工具)的烟草促销有不同的规定。只有少数几个州在书面报刊或互联网上禁止香烟广告。

瑞士约有四分之一的人吸烟——这一比例在过去十年中保持稳定。这个数字在15至24岁的人群中略高。研究表明,大多数成年吸烟者在未成年时就开始吸烟。

包括瑞士政府在内的人民倡议的批评者认为,该提案代表了对经济自由的侵犯,并且在数字时代难以实施,但没有成功。他们提交了一份反提案,仍然允许在销售点投放烟草广告。

联邦当局现在必须调整瑞士的烟草产品法以纳入该提案。必须起草一项法律并提交议会进行磋商和讨论。一旦通过,该法律必须经过临时公投。

卫生部长Alain Berset表示,新规定不太可能在2022年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