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健康倡导者反对削减印第安纳州电子烟税计划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反吸烟倡导者正在反对一项提案,该提案将在印第安纳州对电子烟的新税生效之前就减少它。

共和党主导的州参议院上个月批准的提案将把对Juul设备等封闭系统烟弹批发商征收的25%的税降低到15%。去年,立法机关批准了印第安纳州从2022年7月开始对电子烟设备征税的更高税率。

卫生组织和印第安纳州商会周四敦促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保持25%的税率,称他们认为电子烟设备应该面临类似于烟草产品的税收,以阻止年轻人开始使用它们。

美国癌症协会的Bryan Hannon表示,电子烟设备税应至少为20%,才能与印第安纳州每包99.5美分的香烟税持平。

代表电子烟零售商的团体表示,需要降低税率,以便印第安纳州的电子烟税更接近邻州的税率。

众议院委员会至少要到下周才会对该法案采取行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