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众议院批准的倒退且不健康的电子烟税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否决了对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的联邦税的想法,这将对一种可能挽救生命的香烟替代品不利,并违反了乔·拜登总统关于避免对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美国家庭征税的承诺。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参议院财政委员会成员、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D-Nev.)推动取消税收,该税收已包含在众议院版本的重建更好的支出计划中,并且帮助强制删除。

众议院民主党最初提议对电子烟油中每1,810毫克尼古丁征收100.66美元的消费税,这将使每毫升含有18毫克尼古丁的高强度60毫升瓶子的成本增加约60美元。

零售商报告说,对于某些产品,税收会使零售价格增加一倍或三倍。同样的提议还将提高对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联邦消费税,在十年内产生约960亿美元的新收入。

上个月,该提议被一项对电子烟油每1,810毫克尼古丁50.33美元征税的计划所取代,这仍然是一笔巨额税款,会大大增加电子烟的成本。与早先的计划不同的是,这项规定不会提高对卷烟的联邦税收,因此它会降低电子烟的相对经济吸引力,并且在十年内仅筹集了约90亿美元。

尼古丁税的支持者将其描述为一项公共卫生措施,主要旨在阻止未成年人消费。但它会阻止当前的吸烟者转向危险性低得多的尼古丁来源,从而导致更多与烟草相关的死亡。增加的成本也会鼓励现在正在吸电子烟的前吸烟者改回更致命的习惯。

“没有正当理由强加给无烟草的尼古丁产品的新税种,尤其是当美国家庭都感到通货膨胀上涨的影响时间。”格雷戈里康利,美国电子烟协会会长说。他指出,众议院民主党人旨在使无烟替代品比吸烟更贵。

CortezMasto没有提到税收对公共卫生的影响,而是着重于该条款与拜登的承诺不一致。上个月,她将拟议的征税描述为对我们试图削减成本、减税的人征收累退税。

参议员乔曼钦(D-W.Va.)在11月表示尼古丁税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同样没有提到电子烟产品减少危害的潜力。参议员KyrstenSinema(亚利桑那州民主党)也反对该税收。

关注烟草政策的竞争企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米歇尔·明顿(MichelleMinton)对取消电子烟税的决定表示欢迎。“通过从BuildBackBetter法案中取消尼古丁税,”明顿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民主党避免了一场公共卫生灾难。对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征税将无法有意义地解决年轻人的电子烟问题,更糟糕的是,会阻止成年吸烟者转向挽救生命的替代品,特别是在低收入美国人中。从主要是低收入美国人日益增加的苦难和贫困中获得收入并不能更好地重建。”

在八月份美国公共卫生杂志的一篇文章中,大卫JK巴尔弗和其他14位领先的烟草研究人员警告说,“旨在减少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政策”,包括税收和香料禁令,“也可能会减少成年吸烟者在戒烟期间使用电子烟。”他们强调,“电子烟对成年吸烟者的潜在救生益处与对年轻人的风险一样值得关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