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荷兰电子烟用户仍然可以阻止风味禁令生效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即将卸任的荷兰内阁(部长理事会)在21日不顾消费者的强烈反对,批准了长期受到威胁的调味禁令。但电子烟支持者表示,这项将于 2022 年 7 月 1 日生效的法律仍然可以停止。

如果众议院宣布该问题有争议,新内阁将在新内阁成立时重新考虑该决定。

荷兰消费者权益倡导者 Acvoda 和贸易组织 Esigbond 正在使用一个名为 Smaak Noodzaak(品味必需品)的专用网站合作,鼓励电子烟用户通过 Twitter 和电子邮件与荷兰政党和议会成员分享他们的戒烟故事。目标是在政府不断变化的同时,让成千上万的电子烟消费者向易受影响的新代表传达信息。

Smaak Noodzaak 网站说,这些新议员仍然可以宣布该决定存在争议,因此该决定必须由新内阁决定,不再由即将卸任的卫生部长处理。

即将卸任的卫生部长、国务秘书 Paul Blokhuis于 2020 年 6 月宣布了香料禁令立法。12 月,政府开始了公众咨询,并收到了创纪录数量的关于荷兰健康相关法律的公众评论——几乎所有的人都反对。

除了创纪录的公众评论数量外,电子烟倡导者还向政府提交了一份由 19,000 多名消费者和商界人士签署的反对香精禁令的请愿书。(荷兰的人口刚刚超过 1700 万。根据 Esigbond 的说法,大约有 40 万荷兰公民吸电子烟。)

Trimbos 研究所是一个与世界卫生组织和欧盟委员会合作的具有部分免税地位的私人机构,由卫生部委托进行的2020 年研究证明了香料禁令的合理性。

Trimbos 研究使用精选的科学来支持其结论,即调味电子烟产品吸引青少年用户,电子烟不如以前认为的安全,并且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是烟草的入门。 

其他四个欧洲国家——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和匈牙利——目前有香精禁令。丹麦去年 12 月通过了禁令,但要到 2022 年 4 月 1 日才完全生效。没有欧洲国家完全禁止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