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面临IQOS进口受阻的可能性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A+ A

2020年5月,英美烟草(BAT)在美国和德国对其主要竞争对手菲莫国际(PMI)提起诉讼,指控其加热不燃烧(HNB)设备IQOS中使用的烟草加热技术侵犯了其专利。

QQ截图20210308134646.jpg

BAT曾解释说,在美国,它已经提出了两项专利侵权索赔,一项是通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的,另一项是通过弗吉尼亚联邦法院提出的。这家烟草公司声称,它要求赔偿由此造成的损失,并要求禁止进口该产品。

德国和美国的诉讼都是基于这样的指控,即IQOS中使用的加热叶片技术是BAT的Glo烟草加热设备中目前使用的技术的早期版本。BAT原计划今年在德国推出Glo系列,PMI于2019年开始在美国销售IQO,后者是唯一获准在德国销售的HNB设备。

近日,BAT发言人威尔·希尔说:“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可能会得到ITC的排除令,禁止PMI向美国进口IQOS,除非他们同意获得我们专利的许可证。”

“我们看到媒体报道,英美烟草已提起法律诉讼,但没有机会评估其指控。不过,我们将大力捍卫自己,”PMI回答说。本月早些时候,在华盛顿国际贸易中心(ITC)进行的为期6天的审判开始,一篇关于边缘市场的文章透露,法官预计将在今年5月份公布调查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