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旧文新读:阿加诺萨烟草公司推出农场守夜人系列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2019年8月份刊登在CA杂志官网

正文:阿加诺萨烟草公司近期推出一款马杜罗版本的农场守夜人(Guardian of the Farm Nightwatch),作为三年前第一个版本的拓展和延伸,开始向零售商发货。

这个新系列比第一版的口味更加浓稠,只使用了阿加诺萨公司种植的尼加拉瓜烟草。茄衣是尼加拉瓜的贾拉帕地区种植的深色的科罗霍马杜罗烟叶,并且是用遮阳帐篷过滤阳光的阴植法种植。茄套是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科罗霍烟叶,茄芯是在埃斯特利地区和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科罗霍烟叶和克里奥罗烟叶。

农场守夜人有四个尺寸。Rambo(兰博),48环径,4.5英寸。JJ,50环径,5.5英寸。Campeon(冠军),52环径,6英寸。Orpheus(俄耳甫斯),44环径,6英寸。JJ是盒压造型。冠军是109式的比力高造型,也称为钟形头,锥形部分比传统的金字塔造型更圆润,也更小。雪茄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8.5美元到9.95美元不等。

这些雪茄是在尼加拉瓜的埃斯特利地区的阿加诺萨雪茄厂(Aganorsa Leaf factory)生产的。

第一版的农场守护者是翘曲雪茄的凯尔·盖利斯(Kyle Gellis)和阿加诺萨烟草公司的马克斯·费尔南德斯(Max Fernández )合作出品的,但是这款拓展的农场守夜人系列是马克斯·费尔南德斯独立出品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