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美国三季度雪茄进口数据出炉:同比略有下降

2024年01月0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今年一整年,美国的雪茄进口业务似乎都在放缓,最新数据表明,2023年的数据可能勉强和2022年持平。

根据美国雪茄协会公布的数据,2023年,美国进口的优质雪茄数量比2022年同期略微下降0.8%,算是基本持平,对比一季度的进口量同比下降8.8%、二季度进口量同比下降3.2%,三季度的数据有所改善。

2022年的雪茄进口量高达4.64亿支,这是一个惊人的水平,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最高的一年。这样看起来,2023年的雪茄进口量下降似乎不可避免。最新的数据打了一针强心剂,即使2023年的数据不如2022年,下降幅度也不想之前市场预计的那么大。

今年,多米尼加共和国生产的雪茄进口增长最快,累计1.042亿支,同比增长13.2%。富恩特、大卫杜夫、多米尼加之花、非古的蒙特、非古乌普曼都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生产的。

曾经领先的雪茄制造国尼加拉瓜今年的数据是1.814亿支,同比下降2.6%。洪都拉斯出口到美国的雪茄是5120万支,同比下降16.6%。

截至今年9月,美国雪茄进口的雪茄是3.389亿支,对比去年三季度的数据是3.415亿支。让我们继续等待下个季度的数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