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极致的浪漫与优雅:女性与雪茄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 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有人说,“抽雪茄就像一场对话,它在不断被重新定义和分享。”

在传统的认知中,雪茄粗犷、霸气,是具有极强男性属性的东西,抽雪茄的男人的特点:成熟、富有、精致、享受孤独而且珍惜友谊——对雪茄的追求像极了人们对男人品质的想象。

而女性特有的温婉、矜持和柔美似乎和雪茄格格不入,然而,很多敢于打破传统思维的勇敢女性,比如,乔治·桑,法国著名小说家,凭借长篇小说《安蒂亚娜》一举成名,她一生写了244部作品、20卷的回忆录《我的一生》及大量政论文章。

乔治·桑蔑视传统,崇尚自由的新生活,抽雪茄、饮烈酒、骑骏马、穿长裤,一身男性打扮的她显得与众不同,自她开始,女人抽雪茄开始变得可接受而且是充满艺术美感的行为。

现在,抽雪茄的女人也越来越多,从时尚前沿的女演员、模特到金融投资行业的女精英,再到普通城市中的女孩,我们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雪茄客。

你怎么看待抽雪茄的女人?我想你一定会提到“性感”这个词,的确,雪茄本身是性感的,它与女人的性感相辅相成。同时,这种性感并不张扬,它是优雅的、含蓄的。雪茄在至刚纯阳之外还存在曲折柔软的一面。丰富的味道、婉转的变化是雪茄柔软的一面,雪茄的柔软就需要沉静来体会。

抽雪茄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这个动作本身,我们能看到在街边随地坐下抽香烟的人,但雪茄客不会,每一个拿到雪茄的人,都在尽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抽雪茄的程序更像是一种礼节、一种仪式感。它过程的每一个层次都有需要注意的细节,而约束正是文明的由来。

一位优雅女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她如深谷中的幽幽兰花,似如水月色里的洞箫声声,其超凡不俗的气质令人心旷神怡,其轻颦浅笑的韵味让人回味无穷,这由内蕴勃发,一如雪茄。

“抽雪茄的女性是有魅力、成功而老练的人,她们受过教育,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该如何享受生活。”

塞林格在其小说中说过一句话:“将触未触最动心”。一段爱情中最浪漫的部分,是我们站在真实的对立面,这段关系的未来充满了无数的可能性。

抽一支雪茄,和自己来场恋爱。在雪茄的烟雾缭绕中,看到自己未来的无数可能性,这种感觉持久安定,不必担心对方变心,不必患得患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