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旧文新读:罗密欧与朱丽叶1875推出尼加拉瓜康涅狄格系列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2019年9月刊登在CA杂志官网

正文:下个月(指2019年10月),阿塔迪斯烟草公司将推出罗密欧与朱丽叶1875康涅狄格尼加拉瓜系列(Romeo y Julieta 1875 Connecticut Nicaragua),这个系列使用的茄衣烟叶是普拉森西亚家族在尼加拉瓜的埃斯特利地区采用阴植法种植的康涅狄格种子烟叶。

虽然普拉森西亚家族一直在种植不同寻常的康涅狄格种子烟草,但是罗密欧与朱丽叶1875是第一个使用这种特殊品种的尼加拉瓜康涅狄格烟叶的著名雪茄品牌。这种盖叶是在粗棉布搭建的帐篷下种植的,这种棉布可以过滤阳光。这种种植方式和在美国康涅狄格河谷那种小气候中用阴植法种植康涅狄格烟叶的方法相同。

这个系列是阿塔迪斯烟草公司的生产能力部门主管诺达尔(Rafael Nodal)和雪茄制造商普拉森西亚( Nestor Andrés Plasencia )合作的产品,茄套、茄芯烟叶全部是尼加拉瓜种植的。

这个系列有四个尺寸。Bully(恶霸),50环径,5英寸,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7.2美元。公牛,52环径,6英寸,每支售价7.5美元。丘吉尔,50环径,7英寸,每支售价8.1美元。马格讷姆(Magnum),60环径,6英寸,每支售价8.35美元。马格纳姆是每盒20支装,其他三个尺寸是每盒25支装。

阿塔迪斯烟草公司出品的非古罗密欧与朱丽叶有很多系列,不同的口味力度,不同的烟叶配方,不同的风格。生产地点分布在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不统计限量版的情况下,罗密欧与朱丽叶1875康涅狄格尼加拉瓜系列是非古罗密欧品牌的第12个系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