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旧文新读:拉帕利纳金装系列丘吉尔发货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2019年9月刊登在CA杂志官网

正文:拉帕利纳(La Palina)雪茄金装系列(Goldie)的最新一款产品是限量版雪茄,目前正向零售商发货。

这款雪茄48环径,7英寸,每盒10支装。只生产了1000盒。在迈阿密的青铜泰坦雪茄厂卷制。因为在美国本土生产,售价并不便宜,每支23美元。

茄衣是厄瓜多尔哈瓦那烟叶,茄套是厄瓜多尔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的混合烟叶。茄芯里掺入了少量的尼加拉瓜的梅迪奥提姆波(medio tiempo)烟叶,这种烟叶产量稀缺,口味丰富,通常长在一些烟草植株的顶部。

金装系列2012年第一次发布,当时第一款产品是拉吉托2号,38环径,6英寸。后续又陆续推出了公牛(52环径,6英寸)、加农炮(Cañonazo)(52环径,5.875英寸)。金装系列的所有款式的茄帽都捏成一个标志性的辫子。这款丘吉尔是金装系列的第八款产品,今年夏季的美国PCA贸易展已经进行了预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