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旧文新读:A.J.费尔南德斯拿到“生活”雪茄经销权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2019年9月刊登在CA杂志官网

当来自纽约的前烟草零售商比利(Billy)、格斯法基(Gus Fakih)兄弟俩三月份发布他们组建的阿特诺萨烟草公司即将发布的“生活”(Viva La Vida)雪茄品牌时,他们还没有确定经销商。如今,他们的合作伙伴A.J.费尔南德斯拿到了经销权。这个产品线本身也是A.J.费尔南德斯在尼加拉瓜为他们代工卷制的,这是目前为止A.J.费尔南德斯参与经销的唯一一个第三方雪茄品牌。

A.J.费尔南德斯对记者说,自从我推出圣洛塔诺品牌后,我认识了比利、格斯兄弟,他们在纽约经营 Cigar Inn(雪茄店的名字)时就是我的产品的早期支持者,也是最好的支持者之一。他们卖掉零售店后,仍然和我保持了良好的关系。我很自豪,他们不仅是我的商业伙伴,也是我的好朋友。

比利兄弟从1992年就开始经营雪茄零售店,2015年6月,他们将商店卖给了帝国烟草,收购后,这些商店更名为蒙特之家。

“生活”雪茄有五个尺寸, 迪亚德玛菲娜(Diadema Fina),52环径,6.5英寸,不规则锥形形状。大公牛,60环径,6英寸。罗布图,54环径,5英寸。公牛,54环径,6英寸。鱼雷,54环径,6.5英寸。

这些雪茄在美国的售价从每支10.5美元到14.5美元不等,全部采用尼加拉瓜烟叶卷制。包括茄衣烟叶在内的烟草都是A.J.费尔南德斯种植的,他的业务囊括了烟草种植和雪茄生产。

A.J.费尔南德斯的标识印在了雪茄的黑色外包装盒上,但是烟标上没有印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