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抽香烟的人在减少,抽雪茄的人却在增多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现在看全世界各个国家的烟草销售情况,基本都可以看到香烟的销量在减少,特别是抽香烟的人在迅速减少,在年轻人的群体中,抽香烟不再是一种酷的表达。可另一方面当香烟用户在减少的同时,可以看到雪茄用户在逐步增加,一个显著的表征就是,几大雪茄产地的雪茄产量在增加,同时还供不应求,同时延伸出了大量与雪茄配套的产品。

控烟是全球的趋势,这是一条单行线,无法回到过去。控烟本身是基于对他人的考虑,希望抽烟的人不影响他人。所以在很多地区、封闭的场所内,吸烟已经是一桩很可恨的恶习,实际上各种公共的场所已经逐步成为烟草的禁地,在公共场所抽烟变的越来越困难。可是这点和雪茄并没有太大关系,因为绝少有人会在封闭的公共场所内抽雪茄。这体现了香烟和雪茄的不同,香烟是为了过瘾,雪茄是为了享受。抽雪茄和抽香烟完全不同;雪茄对环境和时间有要求,一般很难在公共场所看到有人若无旁人的抽雪茄;同时雪茄的烟是不吸进去的,因此,人体受到的影响和抽烟不一样。另外抽雪茄也有诸多的要求和规范。所有这些规范、要求其实成就了雪茄,雪茄从一开始就和香烟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在全球控烟的趋势下,抽雪茄的人依旧在增加。

从销售数据上看,好的雪茄,产地在全球有好几处,例如古巴、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墨西哥包括我们国内等地方,全都能生产一些相当好的精品,尺寸、口感各有差别,也都能产出是很好的雪茄,制作也很精良。这些地区在过去的几年不管是雪茄烟草的产量还是成品雪茄的销售都在增加,有些地方增加还非常迅猛。普遍预测这种趋势可能会延续好几年,特别是经过疫情几年之后,很多雪茄经营者发现,雪茄非常像是一种娱乐产品,一种享受型的商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