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短丘、宽丘、长丘的细微区别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雪茄鉴赏家 作者:雪茄鉴赏家
A+ A

短丘、宽丘、长丘是雪茄中常见的尺寸类型,它们在外观和吸食体验上有一些微妙的区别。

短丘(Short Churchill)是一种较短的雪茄,通常长度为4 7/8英寸,环径为50。这个尺寸的雪茄在罗密欧与朱丽叶品牌中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短丘吉尔给人一种紧凑而浓郁的感觉,它往往具有木香的味道,而且入口略微甜味。

宽丘(Robusto)是一种较宽的雪茄,环径通常为55,长度为5 1/8英寸。宽丘在欧洲非常受欢迎,在手持时给人一种稳重和坚实的感觉。它通常被认为是一款适合男性的雪茄,具有浓郁的松木香味和咖啡的味道。宽丘的烟气在口腔中交织出松木和咖啡的香味,后段会有一些焦味出现,辣口感则在最后的三分之一左右显现。

长丘(Churchill)是一种较长而粗的雪茄,通常长度为7英寸,环径为47。长丘是为丘吉尔而设计的,他喜欢抽又长又粗的雪茄。长丘的保存和醇化相对较困难,如果没有充分醇化,可能会在前段有较重的可可味道,中段则会出现木材焦味。长丘的后段可能会给人一种麻木感,与其他雪茄由于靠近着火点而带来的辛辣感不同。

总体来说,短丘、宽丘、长丘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系列中是比较适合亚洲人口味的选择。它们都有微甜的入口感受,但具体的味道和体验会略有差异。这些细微区别可以让雪茄爱好者根据个人口味和偏好做出选择。每种尺寸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和魅力,最好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尝试和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