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文海神游长城茄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对于机关文秘人员而言,熬夜写稿如同家常便饭,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烟草更是必不可少的“老伙计”而常伴左右。自从认识了鼎鼎有名的长城雪茄,这根神奇的雪茄便唤起我的精气神和责任心,助我爬格子觅思路、下文海驭蛟龙,促使我在浩瀚的精神世界里纵横驰骋、所向披靡。

这得从年轻那会儿说起,那时精力旺盛、体力充沛,夜里写稿到天明,第二天继续上班写稿,一点儿也不感到困倦。但随着年龄增长,每次彻夜劳作后,精神倍感困乏,有时接连睡上一整天也不觉得清爽。写起稿子也不比年轻时文思泉涌,有时候来感觉却下笔无词,真好似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一次闲暇时间,无意中和同事聊起了现在写稿的感觉,不由感慨万千。没想到同事也有同感。他认真地讲述与长城雪茄的一段情缘,给了我深深的启发。原来,他前些年也面临同样困惑。

起初,他感到身体乏累,头脑时常忘词,渐渐发展到夜里多梦,精神也憔悴许多。正在一筹莫展时,有位朋友向他推荐长城雪茄,告诉他烟感温和舒适,香气细腻绵柔。他抱着半信半疑心态,尝试抽上一根,果真丰富饱满,烟气柔和,口感绵长润滑,以前头皮发紧、精神紧张等症状得到很大程度缓解。加班熬夜时抽上一根,独特的茄香烟味,让困意烟消云散。有了饱满精神和健康身体做保障,他又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写稿中去。听着同事眉飞色舞、绘声绘色的讲述,我心里一震,萌生买一盒品尝的想法。我精心挑选长城雪茄,包装深沉浑厚,低调又不失大气,正符合我的身份特点。放到鼻尖深深吸上一口,烟感醇和、品质扎实。渐渐,我感觉精神状态发生很大变化,喜悦感代替疲惫感,以往频繁出现的腹胀不消化现象慢慢减少,夜里睡眠出现很大改善。久未谋面的朋友见到我后都说我的气色有了很大改观,纷纷问我服用什么灵丹妙药。我自豪地说,这可多亏了长城雪茄。

就这样,我与长城雪茄结下了深厚友谊,一下子买来了几盒储备长期享用。无论是夙夜加班还是通宵熬夜,无论是连轴运转还是紧张工作,我都会在来上一根提神醒脑。有了长城雪茄的陪伴,我变得更有力量也更有精神,久违自信心渐渐在心中升腾。从以往力不从心到现在振奋人心,从以往精神不佳到现在神色上佳,从以往数羊到天亮到现在一觉到天明,长城雪茄给了我神清气爽的精气神、奋发有为的进取心、勇往直前的动力源,它深深融入我的血脉中、扎进骨子里、镌刻在灵魂最底部。

每当我在文海中纵横驰骋时,每当我在文学沃土里深耕不止时,我都情不自禁想起长城雪茄。正是得益于它,我才重新找回年轻时的自己,重新找回曾经写稿时的那股澎湃激情。因此,我愿用文字把与长城雪茄相识相伴的经历记录下来,与更多人分享,也愿终身与长城系列产品为伴,在写稿征途上不懈努力、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