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揽阅胜景 王者归来——新中产流行的雪茄时尚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雪茄汇 作者:乐枫
A+ A

新中产(New Middle Class)这个概念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市场经济体制逐渐完善,一部分从事新兴产业、高级职位和创业人群逐渐崛起,形成了一个相对富裕、受过良好教育的社会阶层。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高收入人群数量的增加,新中产阶层已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一支强劲力量。这些具有较高教育水平和收入水平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质、个性化和高端化的消费体验,并愿意在他们认可的品牌和产品上花费更多的钱。在他们的消费观念和行为中,体现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价值体系的表达。与此同时,近年来,国潮消费持续升温。一些老字号通过迭代升级闪亮“出圈”,这些新锐国产品牌凭借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迅速崛起,食品、美妆、服饰、家电、汽车等一大批国货因新颖设计、国风韵味、上佳品质,赢得新中产消费者的青睐。

长城雪茄拥抱新中产

在这个国货风靡的时代背景下,长城雪茄作为一个成长于中国本土基因和文化下的国潮品牌,致力于塑造中国味道、打造中国品牌、形成中国风格,始终走在中式雪茄发展最前沿,这种清晰的品牌文化定位与核心价值追求,不仅使广大消费者对其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增强了依赖感,也征服了一群以80、90后为代表极为“挑剔”的新中产群体。

在新中产的眼中,喜欢的品牌能够支撑得起自己的情怀,寄托得了精神;产品不一定有多贵,但一定要有硬核的技术做底,拥有不俗的内在品质,产品要有文化、有内涵、有底蕴、有温度。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作为国内产能规模最大、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产品品类齐全的雪茄生产企业,先后建成并开放中国第一家雪茄博物馆和亚洲最大雪茄窖藏馆,拥有丰富的雪茄生产管理经验和国际领先的制茄水平。

图片

长城雪茄品牌由贺龙元帅亲自命名,特供中南海,书写了“132”荣耀,成就红色传奇,并作为国礼见证新中国多个重要外交时刻。先后荣获大马士革金奖、巴拿马银奖,跻身世界知名雪茄之列,是中式雪茄的奠基者和领导者,是中国雪茄领军品牌。长城国礼1号在行业首次落地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国际盲评中荣获95分极高分,为中国雪茄斩获最多国内外荣誉,被誉为“中国雪茄鼎级价值标杆”。

有了如此强大的品牌背书,再加上长城雪茄在产品概念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现代设计进行融合,实现了不同文创IP“跨界”组合,推动产品不断“出圈”,从“Z世代”年轻人扩大到更多年龄群体,从中国本土走向世界范围,在凸显“民族范儿”的同时越来越具有“国际范儿”。

这极大地满足了新中产人群注重生活品味和个性化的需求,同时新中产对于身份地位和品质追求的需求,在这个品牌下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正如法国社会学家让·鲍德里亚所言:在消费的过程中,我们通过消费来彰显自己的品位,通过所消费的符号来标记自己所归属的阶级。” 

新中产品质生活首选——长城(揽胜1号)

新中产的消费,带有明显的体验性色彩,他们更舍得花钱追求更好的服务和互动体验。同时,新中产消费观的最大特征是理性倾向明显,他们并不是不在意价格,而是更在意质量及相应的性价比,对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他们愿意付出更高的代价。

就像本次作为“王者归来”的长城(揽胜1号),以“超强阵容、超优配方、超长醇化、超高品质、超国际范、超凡口感”的六大优势快速征服新中产群体,其产品特性简直就是为追求理性消费、高端体验及高品质生活的新中产量身打造。

优势一:超强阵容 卓绝不凡

长城(揽胜1号)由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与西班牙塔巴克莱拉公司联合研发,经中外首席配方大师共同匠心调配而成。2019年产品一经面市便火爆出圈、供不应求,收获了雪茄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精工匠制,卓绝不凡。近期,这款传奇的揽胜1号雪茄再度面向市场发售,堪称王者归来!

优势二:超优配方 精妙配比

说到长城(揽胜1号)的配方,其中还有一些曲折的经历。

在产品开发初期,采用“分别配方,盲选优品”的原则来确定初选配方,双方各自进行配方研究和产品改进。

最终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研制的一款配方以更醇、更香、更顺的雪茄体验赢得了外方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初选配方的基础上,甄选多米尼加、美国、厄瓜多尔等世界产地优质原料主配国际配方,再经双方首席配方大师协同调配,从20余款配方中“优中选优”,最终形成揽胜1号的独特配方。

优势三:超长醇化 尽享醇香

长城(揽胜1号)精选4-6年窖藏陈年烟叶,长时间醇化,让每片烟叶焕发出极致香味,以时间淬炼品质,让每一个品鉴长城(揽胜1号)的雪茄客们都能享受到时光带来的醇香。

优势四:超高品质 支支精品

超高的生产工艺让长城(揽胜1号)的高品质之路变得有迹可循。每支揽胜1号都经大师卷制,雪松精养,由国际系列专线生产,八八矩阵选色让茄衣色泽光润、细腻平滑,每一支雪茄都是“颜值担当”。

品质把控精益严苛,每支揽胜1号都需要通过20项严苛检验考核,涵盖重量、大小、湿度、色泽、吸阻等多个方面。只有通过所有检测才能被认为达到最佳状态,确保支支精品。

长城(揽胜1号)的品质追求与新时代消费升级趋势相一致,其品质消费理念也符合新中产对于“追求体验,注重品质”的消费理念。他们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去体验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愉悦和充实感。

因为,对于那些渴望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揽胜1号所代表的高品质,不仅仅是一种产品层面上的感官体验,更是一种时尚和品味的象征。

优势五:超国际范 卓越质感

*随着新中产对于消费品质量和认知性的提高,他们更倾向于为有颜有品的优质产品买单。

揽胜1号以“内敛张扬”的辩证哲学的高级质感,狠狠拿捏了新中产的审美理念。黑金双色搭配,升级宽幅茄标,静谧沉稳,彰显高端品味。既不过分张扬,而又恰到好处地彰显出高雅精致之美。

有颜值更有硬核实力,揽胜1号凭借其优质的口感不仅赢得茄客们的青睐,更赢得了欧洲专业杂志的高度认可。2017年,揽胜1号从全球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款上榜国际盲评榜的中国雪茄,惊艳国际。

如此出彩的品质、优秀的口感,以及独树一帜的形象让揽胜1号成功站立于品质消费的高端市场,成为新中产乃至所有追求品质、认知和体验的消费者首选。

优势六:超凡口感 一揽众味

国际雪茄大刊Cigar Journal评价揽胜1号:优雅的木香,伴随着淡淡的胡椒味、甜味及草香味,兼有逐渐变浓的红茶香味。抽吸过程顺畅愉悦,别有韵味。

一揽众味,愉悦在舌尖弥漫。这就是揽胜1号带给消费者最直接的绝妙体验。

长城(揽胜1号)以其强大的品牌背书、独特的配方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国际范的手工雪茄。无论是新中产阶层对个性化、国际化的品质生活追求,还是对特色工艺和独特口感的欣赏与品味,长城(揽胜1号)都是一个能够满足不同层面消费需求的完美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