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哈伯纳斯公司选出三款品牌作为2023年限量版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从历史上看,哈伯纳斯公司每年为其限量版(Edición Limitada)计划生产三款新雪茄。2020年,这一长期传统被打破,因为古巴雪茄公司只发布了一款新雪茄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

2021年宣布了三款新雪茄,似乎使该计划重回正轨,但2022年没有宣布限量版雪茄。此外,在2023年3月的哈瓦那雪茄节上,也就是古巴雪茄节上,也没有提到新的限量版雪茄。

然而多家古巴雪茄经销商已向halfwheel证实,他们接收通知称2023年将有三款新的限量版雪茄:

H. Upmann Magnum Finite - 130 mm x 53

Ramón Allones Absolutos - 162 mm x 47

Trinidad Cablidos - 156mm x 49

H. Upmann和Trinidad使用了新的品型,这是其他古巴雪茄从未使用过的形状。Ramón Allones Absolutos使用与Montecristo Herederos相同的品型。

Trinidad雪茄每盒12支,Ramón Allones每盒20支,H. Upmann每盒25支。哈伯纳斯公司暂没透露限量版的生产数量。

知情人士告诉halfwheel,这些雪茄之前被列为2022年限量版雪茄,但现在被列为2023年限量版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