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湖北黄梅:工商协同育品牌 厚植文化觅茄客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双艳
A+ A

为广泛发掘雪茄烟消费者和潜力消费群体,夯实雪茄烟营销创新工作基础,近期,黄梅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寻茄客?觅知音”暨中烟工业“有茄必有梦,有梦必有黄鹤楼”品牌推介座谈会。

开展市场调研,瞄准“新定位”。零售客户和客户经理多方发力,召集一群爱好雪茄、对雪茄兴趣浓郁的“茄”客,一起品鉴黄鹤楼“雪之梦”。同时还借助微信小程序“问卷星”开展雪茄烟调查问卷,收集并分析销售数据,瞄准雪茄消费人群,形成消费需求“画像”,着力挖掘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意向,为培育目标人群奠定了基础。

搭建培育平台,宣传“新文化”。县局客服部精心制作雪茄知识宣传课件,以诚信互助小组为单位搭建“雪茄特色课堂”,激发零售客户开口营销的积极性,不断提高雪茄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最后还开展了雪茄知识竞赛活动,各位茄客踊跃参与,丰富知识,喜获奖品。

靓化终端形象,开拓“新局面”。经过客户经理提报、零售户自愿报名,近二十位零售客户先后成为雪茄终端的铁杆粉丝,都纷纷表示热烈欢迎雪茄品牌进终端,愿意在整齐划一的柜台为“新客”留有一席之地。

县局营销分管领导陈丹提到,下一阶段,黄梅县局将汇聚资源、融合优势、突破难点,以终端为支点、优质终端为重点,以点带面,打造具有个性化的雪茄亮点,着力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