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蒙特新一款开放系列年底上市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今年古巴雪茄节的时候蒙特的开放系列推出了一款新的雪茄,这款雪茄将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上市。

蒙特开放系列是古巴著名的蒙特品牌的子系列,这个系列刚刚推出一个新型号。这个型号叫做蒙特开放大满贯,这款雪茄在上周在古巴哈伯纳斯雪茄节的开幕派对上亮相。这是蒙特开放系列的第一个新成员,该系列之前有四种尺寸。新雪茄没有发货日期,通常在雪茄节上发布的雪茄需要几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进入零售连锁店。

这款雪茄的尺寸不同寻常:它是 52 环径乘以 142 毫米长,约 5 3/5 英寸长。古巴表示大满贯是哈伯纳斯产品组合中独一无二的。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哈伯纳斯发布了 这款的盒装照片,每盒装 20 支雪茄,但还表示这些雪茄也将以每包 15 支雪茄的形式出现。 

蒙特开放系列是古巴雪茄世界中相对较新的系列,创建于 2009 年。在 2009 年 2 月的哈伯纳斯雪茄节上进行预展后,该雪茄迅速进入世界市场,并于当年 6 月发货。这个系列最先推出的是老鹰和王者两个型号,之后又推出了大师和少年。当时这个系列推出来的时候对于古巴雪茄世界来说是全新的。这个系列旨在“在户外享受”,强调户外运动生活,所以很多人在打高尔夫的时候选择这个系列。蒙特品牌这个品牌的历史并不算很长,品牌是1935年创立的,创始人是阿隆索.梅内德斯和佩佩,加西亚,在1935年8月出版的古巴雪茄Habano杂志上正式推出,取名来自于法国大文豪大仲马的著名小说《基督山伯爵》。后来英国老牌烟草公司杭特公司设计它那著名的黄红交叉剑商标。虽然历史不算长,可是蒙特2、蒙特4一直是古巴销量最大的雪茄型号之一,有几次还位列第一。蒙特不是现在销量高,而是历史上销量就极为出色。如果我们看现在哈伯纳斯旗下的27个古巴雪茄品牌。蒙特不是历史最悠久的,帕塔加斯、乌普曼等等都比蒙特古老;蒙特也不是知名度最高的,哈伯纳斯在高希霸、帕塔加斯上的营销力度远超蒙特;蒙特都没有自己的工厂,蒙特雪茄是在乌普曼工厂制作的。甚至蒙特这个品牌都脱胎于乌普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