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闫涛:永远的雪茄情怀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近期,我们收到了茄友“闫涛”的来信,对于他来说,雪茄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了他个人的标识。享受雪茄的过程让他学会释放,学会勇气,这满怀收获的瞬间,是长城雪茄赋予他的特殊时刻。

在我眼中似乎没有一支雪茄解决不掉的烦恼,因为无论什么时候,当我拿起一支雪茄时,就等于让我放下了一切烦恼。而说起从何时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就要说到我曾经买到过的一支长城(红色132)雪茄。

图片

一直以来,我都对雪茄情有独钟。在我看来,它就是王者的风范。每一次凝望,都有一种“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壮志;每一次品吸,都有一种“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潇洒;每一次拥有,都有一种“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

图片

所以,多年来,我一直缠绵于雪茄的世界难以自拔。每次投入雪茄的怀抱,呈现给我的都是一种恬淡与美好。仿佛所有的幸福只有在那一刻才能得到体现与流露,而所有的功成名就也只不过就是一支雪茄的分量。小的时候,我是看着祖父吸雪茄长大的,每当看到祖父一吸一吐的陶醉感,我就十分羡慕,虽然还不懂雪茄的意味与情怀,可是祖父的神态让我知道那种感觉一定很美。

夕阳西下,忙碌一天的祖父喜欢坐在院子里,然后点燃一支长城雪茄,慢慢地品吸起来。夕阳洒在祖父的身上,并折射出不同的色彩,那种场景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底。祖父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那就是生活的苦痛,仿佛在一吸一吐之间就跑到了九霄云外。

图片

长大后,我经常给祖父买雪茄,而每次都是长城牌的,我知道祖父喜欢这个品牌。也许是这个情结的缘故,长大之后,我也喜欢上了长城雪茄。我喜欢一个人守在屋子里,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然后慢慢地点燃一支长城(红色132),之后便开始放飞思绪的翅膀,任由它尽情地飞舞。

那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幸福,放下尘世的所有杂事,沉浸在这方天地之中,便觉得自己是个自由的人。望着大街上川流不息的车子,突然倍感生命的美好。而这种美好,怎么能少了雪茄的陪伴。

图片

我喜欢长城(红色132),不仅是因为它鲜艳的外表,还有它所承载了旷世情怀。所以,喜庆的时候,总少不了它的点缀。我喜欢它柔和的味道,甜香之间自然有无数的故事需要流淌,也有无限的感情需要倾诉。

说来也怪,自从与之打交道之后,我就越发地幸运起来。自己的生意做得也是风生水起,每次与客户谈生意,我都会递上一支雪茄。对方看看雪茄,又看看我,突然有一种肃然起敬,抑或是暗暗佩服。每当那个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王者,驰骋于人生的广阔草原,我仿佛是脱缰的野马,万里山河任由我驰骋。这是一种怎样的勇敢与自信、又是怎样的执着与狂野?我实在说不清楚。

图片

我们都在努力地追梦,也在不断地圆梦,然而无论是追梦,还是圆梦,都应该有一种情怀,那就是雪茄情怀。它可以让我们忘记烦忧,无畏艰险,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拥有自信与勇敢,博大与豪迈,对于成功的人来说,这种情怀又是何等重要啊!作为时代青年,吾辈青年应该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我们应该珍惜伟大的时代,绝不辜负美好的韶华,用长城雪茄装点自己的人生,让它走进我们的生活,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今生不解雪茄情,风烟滚滚为哪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