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这些有关雪茄的信息要不要了解?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百茄争鸣 作者:丁晔、孙辉、吴昊菁
A+ A

图片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线上直播宣讲活动,通过介绍雪茄的品牌定位、文化内涵、产品特点,进一步拓宽零售客户认知,助力雪茄品牌培育。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直播讲解雪茄知识。刘爱丽摄

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保障雪茄烟安全度夏

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结合本地气候高温、梅雨季节的特点,积极谋划,通过“四项措施”做好雪茄烟安全度夏工作。成立雪茄烟安全度夏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雪茄烟养护工作的监管与指导,明确雪茄烟安全度夏工作具体责任人;组织开展雪茄烟养护学习,梳理收集雪茄养护技巧及注意事项;针对零售户以储藏养护、储藏专业知识的需求, 印制《雪茄烟保养手册》,传播雪茄保养知识,向零售户发放雪茄烟保湿袋;利用电子远程温湿度监测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仓储温湿度,增加雪茄烟仓储区温湿度记录点,增加温湿度记录次数,确保温湿度全面受控。(丁晔)

吉林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四家国产雪茄工业企业座谈

吉林省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携手四川、湖北、安徽、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工业企业相关人员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议,交流研究长春地区高端手工雪茄烟的发展事宜。相关工业人员就自家产品的优势卖点、产品定位、运输需求、产品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工商双方围绕高端手工雪茄的市场商户选取和投放培育经营等情况进行讨论。确定在航空运输接洽、商户店铺打造、物料配置安排等方面对接人员。会议提出要加快国产高端手工卷烟的培育进程,牢记“精”的秘诀,找好售茄人、打造懂茄人、培养品茄人;做好产品推广工作,建好经营商户矩阵和消费者矩阵基础,为产品延伸做好充足准备;全力培养一批忠实的雪茄“品鉴人”。(孙辉)

浙江桐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吹活国产雪茄烟培育“一池春水”

近日,浙江省桐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开设“微课堂”、搭建 “微平台”、增强“微服务”,激发国产雪茄烟培育动能,助推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开展“雪茄微课堂”宣讲活动,变以往“单一型、灌输式”口头传播为“多样化、互动式”课堂教学;积极拓展“雪茄分享会”等形式载体,不断加强客我沟通,拉近客户距离,提升雪茄烟培育能力;开展雪茄烟陈列指导服务,以现代终端为主阵地,突出别具一格的陈列,打造雪茄烟展示“特色窗口”。(吴昊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